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橡胶新闻 >> 美国紧急豁免从中国进口口罩、医用手套关税!
美国紧急豁免从中国进口口罩、医用手套关税!
2020-03-15|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2359

新冠肺炎疫情成为流行病已 “非常现实”

新冠疫情已经在全球的多个国家都发现了确诊病例,亚洲的韩国、伊朗、日本,欧洲的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北美洲的美国等,累计确诊都在700例以上。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说,新冠肺炎疫情成为流行病,已经变得“非常现实”。

现在新冠病毒已在多个国家传播开来,很多国家也从开始的不以为然进入了高度重视的状态。面对可能爆发的疫情,防护措施显得至关重要,如今各国都面临口罩、医用手套和防护物资的稀缺。

在我国商务部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商务部很明确地表示,虽然中国也面临着巨大的需求,但是从来没有发布过禁止向国外出口口罩等医疗物资的消息,所以说这些产品还是属于正常的贸易产品,它们的出口和销售也一定会遵循市场的规律。

在对外贸易中,中国从来没有设置过任何的门槛和管制措施,所以如果国外的相关企业需求的话,可以按照世界贸易的正常规则来进行。

美国对中国口罩、橡胶手套等关税降为零


  • 温馨提示:以上美国紧急豁免从中国进口口罩、医用手套关税!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news/newsdetail-1261.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