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网站公告 >> 参观宁波sk橡胶工厂,6月22日 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
参观宁波sk橡胶工厂,6月22日 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
2018-05-30|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2906

橡胶技术网主办的2018年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定于6月22日- 6月24日年在宁波举办。本届会议将邀请行业橡胶专家、行业橡胶企业,就目前国内橡胶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进行探讨,提出解决办法。为胶友提供一场高品质的行业技术盛会!


“橡胶行业盛会、交流橡胶技术”,欢迎您到宁波来!


会议主题:科技橡胶  美丽橡胶  创新橡胶!

会议主办:橡胶技术网  www.sto.net.cn


会议主要内容:


一、我国湿法耐磨混炼技术研究(青岛怡维怡橡胶研究院 院长 王梦蛟 博士)

二、橡胶生产自动化、环保升级改造(青岛万龙科技集团 董事长 高彦臣 博士)

三、橡胶混炼胶技术与使用交流(芜湖集拓橡胶技术有限公司 吕晓刚  副总)

四、橡胶与金属热硫化胶粘技术(西邦(中国)三洋     技术总监)

五、乙丙橡胶的技术与应用(宁波SK 爱思开合成橡胶有限公司  朴龙海  技术支持 )

六、橡胶胶带技术及产业发展(浙江凯欧传动带股份有限公司 解德利  总工程师)

七、汽车减震橡胶制品技术研究(上海众力部件有限公司 田中龙  橡胶材料开发部经理) 

八、亲水剂在橡胶中的应用(金昌盛集团   技术总监)

九、橡胶制品的模具设计及常见问题分析(厦门永盛欣模具有限公司 文国新 总经理)

十、高性能再生胶在橡胶中的应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朱信明 教授)

十一、橡胶现场生产管理、乳胶技术专题、疑难解答(宁波捷耀橡胶有限公司  武可迁 总经理)


此外邀请很多橡胶业内知名专家,实力工程师,学院教授前来交流!!


会议日程


6月22日 参会报道,橡胶产品展览,技术沙龙,胶友见面会

6月23日 会议主题,精彩实用内容,橡胶行业讨论交流   橡胶人才艺晚会

6月24日 参观SK橡胶工厂,交流、学习

世界500强公司,韩国SK集团在浙江宁波的一家EPDM工厂,该工厂是与宁波中浦石化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的,年产量达5万吨,于2014年正式投产。


参会对象:


从事橡胶或者橡胶相关行业的一切朋友都可以参加本次大会,不局限于本站会员!橡胶技术网举办的橡胶技术交流会内容实用,活动丰富,独具特色,深受广大橡胶胶友的欢迎,十周年胶友会聚会,欢迎更多的橡胶朋友参加!


会议特色:


橡胶工厂材料、技术、生产、管理问题交流,热情洋溢的胶友见面会;橡胶专家、高工技术演讲展示;胶友才艺的晚会活动;橡胶专家团队交流答疑。


参会费用:¥1300元/人(费用包含会议资料、礼品、茶歇、餐费、

包含住宿费(标准间2人拼房)  

请确定参会后,联系我们安排好房间。

电话/微信:13524284813 ; QQ 36656166 陈军涛


  • 温馨提示:以上参观宁波sk橡胶工厂,6月22日 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1228.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