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网站公告 >> 2018年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晚会节目征集!
2018年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晚会节目征集!
2018-05-08|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2294

各位胶友:

 为了丰富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晚会内容,更好地弘扬橡胶人才特点、展示企业风采,现面向全国橡胶单位、协会及个人征集优秀节目啦!

征集对象:参加2018年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的全体胶友节目形式:

1、歌唱类:一人或多人的各类演唱形式及器乐伴唱、歌伴舞、传统戏曲等;

2、舞蹈类:包含民族风格的、古典的、现代的以及多种风格的融合运用等形式;

3、语言类:相声、小品、脱口秀、诗词朗诵等;

4、特长表演及其他:书法、健美、魔术、武术及其他形式,以及独具地方特色的创新节目等。

时间安排:

1)节目征集:2018年5月8日-2018年6月15日

2)节目预审:2018年6月15日—2018年6月20日。是否选用将以短信方式告知。

 3)6月20日公布演出名单,正式演出定于2018年6月23日晚上7点开始。节目要求:1.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能体现橡胶人特色。

                  2.节目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参选节目的优势:

1)更多的宣传企业文化、企业风采

 2)更好展示个橡胶人风采、展示个人魅力

 3)精彩瞬间拍照留念

 4)赠送“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50元代金券,参与节目 者每人一张,报名现场使用。

只要你有才华,我们就有舞台。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为保证节目顺利彩排,请大家跟贴或与胶大联系,我们会根据你的题材在节目预审后和你联络!



  • 温馨提示:以上2018年第十届橡胶技术交流会晚会节目征集!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1227.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