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网站公告 >> 第一家摩托车胎企业走出去
第一家摩托车胎企业走出去
2017-03-27|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1844

  3月7日,中策橡胶(泰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中策(泰国)工厂二期斜交工业胎、摩托车胎项目,并确定5月15日项目建成投产。

中策,泰国,摩托车胎,第一家,走出去

  这是继2015年5月25日第一条PCR轮胎下线,2015年12月23日第一条TBR轮胎下线,2016年9月15日第一条斜交胎成功下线之后,中策橡胶(泰国)有限公司迈出的新的一步。

  前不久,中策橡胶集团副总经理张利民率领装备中心以及国内项目组团队赴中策橡胶(泰国)有限公司,就二期项目部署斜交工业胎、摩托车胎项目开展了专题研讨。

  在查看了二期厂房区域布置、现有斜交设备及配置情况后,全体人员现场研讨了未来进驻设备和功能配置的可行性方案,随后召开了“中策泰国二期工业胎、摩托车胎项目专题会议”,装备中心提出了斜交工业胎及摩托车胎布局及设备配置方案,斜交研究室、车胎研究室作了补充。最终确定装备中心与泰国工厂全面配合,相关负责人作好协调工作,在不影响投产进度的前提下,重新安排二期工业胎、摩托车胎项目整体布局,全面配合、统一协调,确保5月15日项目投产。


  • 温馨提示:以上第一家摩托车胎企业走出去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1081.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