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网站公告 >> 玲珑轮胎海外并购对象或为锦湖
玲珑轮胎海外并购对象或为锦湖
2016-11-17|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1834

 11月14日,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正式停牌。

  这家公司表示,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海外资产收购。

  对此,业内人士给予高度关注,并纷纷猜测收购对象究竟是哪家轮胎企业。

  有外媒报道称,玲珑有意收购韩国轮胎制造商锦湖。

  锦湖轮胎曾多年占据中国轿车轮胎市场占有率榜首位置,并且在韩国、中国和越南设有生产基地。

  前不久,这家企业最大的债权人股东表示,准备出售所持锦湖轮胎股权。

  这名债权人股东把今年11月定为接收收购意向函的最后期限,投标将在明年1月左右开始。

  在2016全球轮胎75强中,锦湖轮胎排名第14位,玲珑位居第20位。

  轮胎世界网了解到,雄心勃勃的玲珑轮胎,终极目标是未来迈进世界轮胎业前十名。

  如果把锦湖收入麾下,玲珑轮胎晋级前十名的目标将很快实现。

  据悉,锦湖轮胎潜在买家包括中国化工、山东玲珑轮胎、印度阿波罗轮胎、米其林、大陆集团、固特异、横滨等。

  • 温馨提示:以上玲珑轮胎海外并购对象或为锦湖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1048.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