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网站公告 >> 浙江三门三维橡胶制品将在上交所上市
浙江三门三维橡胶制品将在上交所上市
2016-11-15|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1815

 近日,中国证监会公布了最新IPO预披露名单,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标志着最快11月底,股民可申购“三维股份”(股票代码603033)新股。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拟上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2270万股,老股合计转让上限为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070万股,这也是三门第一家拟在上交所上市的企业。

    该公司创建于1990年,坐落于三门县沙田洋工业开发区,是集产品科研、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胶带重点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8万㎡,建筑面积12万㎡,现有总资产10.1亿元,注册资本6800万元,在职员工1300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26人。

    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年产2.5亿Am的橡胶V带和2500万㎡输送带,形成了规模经济。橡胶V带、输送带产品为浙江省名牌产品,输送带产品还被认定为浙江省出口名牌。 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三维股份”是一家民营企业,经过短短二三十年的发展,一跃成为三门县纳税四连冠企业。根据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统计数据,公司输送带产销量2009至2012年连续四年排名行业前十,V带产销量连续四年排名行业第二,是当期全国唯一输送带、V带皆排名前十的企业。

    这几年,该公司加大了转型升级的力度,“机器换人、加大研发、抢占市场”三招“组合拳”,让企业逆水行舟,成为三门县中小企业发展榜样。

    2013年6月19日,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上市申报,同年6月28日,证监会正式受理。2015年年中,受股灾影响,证监会暂停了新股发行。2016年3月23日,首发申请过会。( 任平)

  • 温馨提示:以上浙江三门三维橡胶制品将在上交所上市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1047.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