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网站公告 >> 软控股份轮胎射频识别芯片已实现外销
软控股份轮胎射频识别芯片已实现外销
2016-10-21|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1683

  一个拇指大小的黑色橡胶芯片,和轮胎紧密贴合在一起后,就能对这条轮胎进行全生命周期的信息掌控。这正是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制的一款用于轮胎产业的RFID(射频识别)芯片。据青岛早报报道,目前,这个芯片已实现量产并销往国内外。 “这一技术将在未来智能交通以及车联网应用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软控股份董事长袁仲雪说。

  软控股份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用”的道路:软控将深耕橡胶科研、有“橡胶大学”之称的青岛科技大学成果有效利用,科研项目转化率达到了令人吃惊的90%以上,成为青岛橡胶产业的标杆企业。

  目前,软控股份建立了中国橡胶轮胎行业高端基础研究机构和世界级橡胶实验室。目前公司拥有专利近1000项,其中发明专利约500项,软件著作权119项,主导制定国际标准4项。软控还对轮胎技术、系列装备、控制系统等进行升级,开发出世界唯一一套数字化轮胎全系列装备,实现行业全产业链的升级。

  袁仲雪等牵头组建了集研发与创业的橡胶谷基地,并获批成立了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中心,打造出了全新治理方式的橡胶产业研发与创新经营平台。

  从2006年登陆深交所的一家生产轮胎配料的企业,到如今为国内外橡胶轮胎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化装备制造商,短短十年间,软控股份已位居橡胶机械行业世界第二、国内第一。

  • 温馨提示:以上软控股份轮胎射频识别芯片已实现外销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1031.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