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橡胶新闻 >> 昆山有8个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正新橡胶上榜
昆山有8个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正新橡胶上榜
2016-04-27|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2428

记者从昆山市总工会获悉,位于花桥经济开发区的浦项(苏州)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和位于陆家镇的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至此,昆山市累计有8家单位工会获此殊荣。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为落实中央提出的“工会要成为职工之家,工会干部要成为职工之友”的要求而开展的品牌评选活动,每五年评选一次。

  浦项(苏州)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由韩国浦项制铁(POSCO)投资,主要经营汽车钢材加工销售业务。公司工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完善员工活动阵地、配齐设施,已建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等活动场地超过1万平方米,同时还配有阅览室、健身房、培训室、电脑室、多功能室等。公司工会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设立了奖学金,并积极开展捐助灾区、关心弱势群体、倡导绿色环保等活动,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走在昆山企业的前列。

  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总投资达4.74亿美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橡胶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工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配备了健全的组织网络,实现员工入会“三同时”,即员工一经录用,进入公司就做到同时参加培训,同时交纳保险,同时宣导入会,目前员工入会率达到99%。同时,公司工会注重加强员工教育指导培训,对内依托公司自创的MAXXIS大学,对外积极参加各项技能比赛和行业交流,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

  另据了解,今年,昆山高新区总工会、昆山市交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和昆山市富士康集团工会委员会被评为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昆山尼赛拉电子器材有限公司SG车间工会小组被评为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朱新国 通讯员 宋桂昌)

  • 温馨提示:以上昆山有8个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正新橡胶上榜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news/newsdetail-989.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