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招聘资讯 >> 橡胶企业要充分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机遇
橡胶企业要充分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机遇
2010-08-13|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2793

从当前国内橡胶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来看,电子商务可优化企业销售渠道、拓展市场的观念已被广泛接受。网络电子商务将对国内橡胶行业产生巨大影响,改变其传统运营模式,引发整个行业位置的重新调整。提前重视的企业都将从中受益,而那些迟疑不决的企业,将面临落后被动的风险。(机会不要错过)

橡胶技术网www.sto.net.cn 统计,橡胶行业平台把橡胶业内人士带到网络平台上,把一个共同的平台留给橡胶企业和个人,以便他们能更充分地提供关于需求、技术,人才和价格的信息。这将有助于形成一个更富有活力和效率的网上商务环境。

橡胶技术网作为国内橡胶行业最大的在线交流平台。成立以来,给橡胶行业带来很大的便利,也推动了橡胶行业的发展,促进中国橡胶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快橡胶同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国内橡胶企业应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资金情况,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投入到电子商务的发展浪潮中;而行业垂直橡胶网站将是各类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共同选择。中小型企业应尽快加人行业垂直网站所提供的橡胶网上平台,最快的宣传推广产品,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大型企业应将企业内部信息管理系统与橡胶技术网站相联,优化整个营销体系;而橡胶企业则应充分利用橡胶行业网站,寻找商机、 拓宽客户渠道。

国内橡胶企业小而散,产业结构不佳,竞争力较弱。中小企业在数目众多的企业所组成的市场当中,以传统方式采购和销售产品,成本极高,压缩了企业的利润空间,限制了企业的发展。中小企业获取市场信息的成本相对高于大型企业,在供应链管理中许多企业不能直接面对客户,不得不依赖于中间商,将一部分利润转移给他们。因此,中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需求更为迫切。但是,由于技术及资源的限制,建立自己的橡胶商务平台显然不经济。因此,与橡胶行业网站合作,将成为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主流方式。中小企业也可以网上寻找技术支持和橡胶价格信息,网上与橡胶材料商及时充分的沟通。

 对于大型橡胶企业而言,生产的产品众多,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很多问题,我们需要快速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利用网上协作平台,可以全国现有橡胶资源。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大型企业将直接面对来自跨国公司的竞争,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国际竞争力已成为当务之急。所以必须了解橡胶互联网的发展,重复利用好橡胶网络。

目前的橡胶技术网上面做好产品推广宣传是非常有效果的,通过网上了解产品购买产品的用户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橡胶企业尝到网络销售推广的实惠。

    橡胶技术网(www.sto.net.cn)是中国最火爆的橡胶网络平台,采用流行discuz论坛程序,提供橡胶技术交流,求助解答,橡胶书籍标准论文等资料,为国内中小型橡胶企业在线交流合作提供便利;同时可以在线学习橡胶技术,了解橡胶培训服务,还可以在线招聘橡胶人才,橡胶技术网是广大橡胶企业和个人的好帮手。随着网络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价格更透明,信息更公开,资料更丰富,技术交流更方便,极大地促进我们橡胶事业的发展。

  • 温馨提示:以上橡胶企业要充分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机遇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773.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