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橡胶新闻 >> 湖北的轮胎企业准备复产!
湖北的轮胎企业准备复产!
2020-03-15|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1984

目前,湖北的疫情整体都在趋向好转中,湖北奥莱斯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截至3月11日,阳新县已经连续十几天零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了,所以对于我们期盼已久的复工复产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了!

【湖北奥莱斯轮胎仓库部门消毒作业】

【消毒车正在为厂区消毒】

【货车消毒工作;货车装载,准备运输】

一切准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希望疫情能早早结束,我们的生活,工作能够早日回归正轨,中国的经济增长重回欣欣向荣!


  • 温馨提示:以上湖北的轮胎企业准备复产!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news/newsdetail-1260.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