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橡胶新闻 >> 橡胶人才网更新恢复正常,欢迎您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找工作
橡胶人才网更新恢复正常,欢迎您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找工作
2020-03-13|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1882

亲爱的橡胶人才网会员朋友:

      橡胶人才网(www.xiangsu.org)更新已恢复正常,大家可以正常登录使用。

      疫情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尽情谅解,欢迎大家发布和查看招聘信息。

      橡胶人才网春季招聘活动,现在加入vip会员有优惠。欢迎咨询客服微信!

      感谢各位会员对于橡胶人才网的支持与厚爱!祝您使用愉快,招到合适的人才,找到合适的工作!

  橡胶人才网

2020.3.13


  • 温馨提示:以上橡胶人才网更新恢复正常,欢迎您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找工作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news/newsdetail-1259.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