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新闻,橡胶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 >> 橡胶资讯 >> 橡胶资讯 >> 2019西南橡胶培训班圆满结束,详情报道
2019西南橡胶培训班圆满结束,详情报道
2019-11-11|资讯来源: 橡胶人才网|查看: 2800

2019年11月3日,由橡胶技术网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2019年西南橡胶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3日,由橡胶技术网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2019年西南橡胶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理论结合实践操作,共吸引了来自四川、重庆、安徽、浙江、辽宁、河北及广东等全国各地的橡胶企业员工参与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化学工程系高分子屈超、黄勇等专业教师结合培训对象的特点,精心设计了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实践操作和交流互动等教学环节;课余时间,培训教师们还和学员们就企业的实际生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此外,本次培训还邀请到了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卿老师,讲授橡胶加工工艺流程和混炼胶常见问题。还邀请丰富实战经验的丁可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橡胶制品配方设计与典型问题解答。





最后,培训班考试并现场讲题,同学们温习巩固近来所学知识,加深理解。

通过一周时间的交流和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培训结业仪式上,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周文处长和橡胶技术网陈军涛先生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培训班成员合影留念。标志着本次橡胶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班结束后,组织者带领同学们到泸州老窖参观并品尝美酒,体会当地民俗特色和美食。







至此,2019西南橡胶培训班圆满结束。大家相约下次再见!




  • 温馨提示:以上2019西南橡胶培训班圆满结束,详情报道的资讯来自橡胶网 - 橡胶人才网(橡胶地区找工作,发布招聘信息的橡胶人才网招聘网站),每天更新橡胶最新招聘信息。本内容地址:http://www.xiangsu.org/article/articledetail-1254.html转载请注明
最新资讯
微信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访问手机版本